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潭子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豐原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員林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豐原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所以我們都要自信陽光地生活  文/鳳凰  他小學時在鄉下讀書,成績很優秀,考上了城里的中學。然而,進了新的學校,他發現他并不優秀,他的成績由原來的前三名進入三十幾名,這讓他非常自卑。同學們穿的衣服都比他要高檔得多,吃的也比他要好得多,這讓他在同學們面前抬不起頭來。  他不跟同學們一起玩,大家也不喜歡與他玩。他不跟同學們交談,同學們也不喜歡與他交談。他孤單,他寂寞,他無奈,他傷心。上課,他從不舉手回答問題。老師叫到他,他站起來,埋著頭說不知道。老師很生氣,卻也無可奈何。  不是每一個老師都不關心他,他的班主任就特別在乎他。班主任看到他一天比一天消沉,心里很不是滋味,他知道,他曾是一個自信陽光的男孩兒。  那是一個下午,是一節班會課,班主任說今天的班會課舉行一場比賽,書法比賽,優秀的同學,將會得到獎勵。班主任此言一出,同學們紛紛響應,一個個拿出筆和本子,準備接受挑戰。班主任指定一篇課文,就讓大家抄寫這篇課文。班主任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翻到了那篇課文動起了筆。  班主任笑了。班主任在教室里走來走去,班主任走到他身邊說,寫得好,我很喜歡你的字!這句話,讓他心里非常舒坦。在這所新的學校,這是他聽到的第一句表揚。是的,他的字寫得好,在小學的時候,每一位老師都這么說,他自己也這么認為。今天,他會寫好字,讓所有的同學刮目相看。  以前,他上課不認真,但是這節課,他無比認真,他全神貫注,筆下的每一個字都讓他無比興奮,他想他的字肯定是班里最優秀的,他肯定會獲獎。  下課的時候,他將本子交給了班主任。然后,他期待著好消息。  第二天一早,班主任就公布了書法比賽的結果,他果然是最優秀的,他是第一名。然后,班主任給他和前幾名的同學發了筆記本。他的筆記本與眾不同,最高檔。班主任發完獎品后希望大家向他學習,說以后還會不定期舉行比賽。  下課的時候,班主任讓他到辦公室。他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班主任叫他干什么。跟在班主任后面進了辦公室,班主任指著一張板凳對他說,你坐。看樣子,班主任不是批評他,要是批評他,不會叫他坐,只會叫他站。他受寵若驚,坐了下來。  班主任在他對面坐下,問他說,你獲得書法比賽第一名有什么感受?他笑著說,我高興!班主任說,僅僅只是高興嗎?他說,還有,我很優秀!(www.lz13.cn)班主任笑著說,對,你很優秀!我知道,在此之前,你一直在同學們面前感到自卑,抬不起頭來。從現在開始,你能自信了嗎?他說,我不知道。班主任說,我知道,你來自農村,家里條件差,穿得不如大家,吃得不如大家,現在的學習也不如大家,心里很難受。  他沉默了,原來這一切,班主任都了如指掌。班主任說,桃花春天開放,荷花夏天開放,菊花秋天開放,梅花冬天開放,每一朵花都有開放的時候,每一朵花開放的時候就是自己的春天。桃花開的時候,別的花不會自卑,它們默默地等待,因為它們知道,它們也會開放,也會燦爛,并不比別的花差勁。其實,每一個孩子,都是一朵花,都是優秀的,都有自己的春天。你說是不是這樣?  他想了想,是這樣,他點了頭。班主任說,以后,你還自卑不?他說,不了!  此后,他真的不再自卑,他抬頭做人,他大大方方地與同學們交談,高高興興地與同學們玩耍。因為自信,他的成績一點點提高。因為自信,他的書法越寫越好。他越來越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歡迎,所有的人都因為班里有他這樣一位同學而感到驕傲。  許多年之后,他成為一名老師,他還是一名書法家。他的書法,學生們紛紛效仿。  面對今天的自己,他無比欣慰。他徹底地明白,每一個人都是一朵花,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所以,每一個人,在任何時候都不必自卑,都要自信陽光地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會前傳 只有自己才能造就自己 人生九章:拯救自己的,從來只有自己分頁:123

要怎樣努力,才能成為很厲害的人?  文/朱炫  首先,少年,答應別人的承諾,就一定要兌現。  我以前啊,和你一樣,很想成為一個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的人。  喜歡看熱血的東西,幻想自己是屠龍的勇士,登塔的先鋒,我左手有劍,右手有光,沒頭沒腦的燃燒自己,敵人的騎軍來了,我說你們何人堪與之戰,我的女人在等我。  后來我現實了一點,我覺得我要成為那種說走就走,說日就日的男人,我梳大背頭,流浪在歐洲或者新幾內亞的,我拍孩子,拍野獸,拍流浪的雛妓,與羅伯特德尼羅握手,說嘿,我給你寫了憤怒的公牛2。  再后來,我覺得我人生的夢想,是在城市中心買上一間頂層公寓,把一整面墻都改造成鋼化玻璃,在燈火通明的夜晚,我就要端著酒站在巨大的窗前,看整個城市在呼吸,然后我的朋友叩門,他帶來了一打嫩模,我們就玩一些成年人的游戲。  現在,我發現龍并不存在,我不會騎馬,不會用單反,家住2樓,我能做的,就是把眼前的事兒做好,賺到足夠的錢,這樣我可以給我的姑娘一個地球儀,然后用飛鏢扎它,扎到哪兒,就去哪兒玩。  這樣看來,雖然我的想法隨著生殖器的發育,始終在變,但那個很厲害很厲害的人,一直離我很遠,甚至越來越遠。  我心中曾經執劍的少年,此刻也混跡在市井之間。  血似乎都涼了。  我也不是沒有惶恐過,是不是我這一生,都不能左手持劍,右手握著羅伯特德尼羅,說這里的嫩模隨便你玩,但是你他媽別從窗戶上掉下去。  這樣一看,我遜得不行,我的朋友都是一些凡人,比我還遜,業余生活就是推塔、中單、跪。  我心想,我是不是這輩子都要做一個遜逼,直到我的墳墓上寫好墓志銘,我甚至都想好了:  我來,我見,我掛了。  最后我給了自己一個否定的答復,我不要。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首先我希望你明白,沒有厲害與遜逼得區分,只有血的涼與熱,有的人覺得生活就這樣吧,我算了,現在沒什么不好。  有的人覺得生活這樣挺好,但是我還要更好。  這種只要劇情稍微熱血一點就會熱淚盈眶的傻逼,已經不多了,一刻也不要停留。  所以現在,我和你不一樣了,我仍然想成為一個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的人,像我們這種劇情稍微熱血一點,就會熱淚盈眶的傻逼,要好好珍惜自己。  很多人坐下來了,跟你說你不行,說你省點兒心吧,說你請靜一靜。  洶涌的人群就把你這樣的少年淹沒了,人群散去的時候,你也不見了,你那些承諾,誰也聽不見,這個世界對于你,就再不可能有什么更有趣更漂亮的女朋友。  你就失約了,小逼崽子。  這么跟你說。  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趨于現實,不能像你那樣分分鐘沖動的燃燒,然而我每時每刻都有想做的事,有想達成的目標。  不排除以后的某一年,我會握著羅伯特德尼羅的手,他說這是你寫得嗎,憤怒的公牛2,只要他還沒死。  故事里拳王拉莫塔忍著傷,他舉著鐵拳,揮汗如雨,要和命運斗爭,他說我怎么能失約呢,我是那個要成為很厲害很厲害的拳王拉莫塔!  小伙兒,成為很厲害很厲害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熱血,永遠也不要讓你的血涼下去,你涼下去了,就再也不能找到一個更有趣更漂亮的女友,你就失約了,于是那天她踏夢而來,就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笑話。  當有一天你成為你討厭的那種人,渾渾噩噩,你走在街上,看見那些更有趣更漂亮的女孩,你會不會想起多年以前,你說我答應你,在一個承諾就是永遠的年紀。  讀書,交友,美容,都不如你這一腔狗血,滾燙,灼人,你要燃上大半輩子,才對得起你現在說的這些話。  我聽聞最美的故事,是公主死去了,屠龍的少年還在燃燒。  火苗再小,你都要反復的點燃。  所謂熱血的少年,青澀的愛戀,死亡與夢之約。  這么好的故事。  你可別演砸了。  最后我給你點個人建議:  1、讀書,讀到倦,網上有很多方法,但你從來沉不下心看。  2、學習,學到疼,網上有很多方法,但你從來沉不下心看。  3、開口說話,冷場也要說話,臉皮薄也要說話,挨打也要說話。  4、如果你現在不知道做什么,至少你還可以先從做一個牛逼的學生開始。  5、更漂亮更有趣的女孩,五年以后再找。  6、承諾是鞭子,不是興奮劑。  7、年紀大了,也不要說什么心如死灰。  改變自己是非常,非常,非常痛苦的,我能看出來你一腔熱血的優點,自然知道你孤僻懶散自以為是的缺點,方法很多,不過我不確定你吃不吃得了苦,我和你共勉吧。  在成為最厲害最厲害最厲害的道路上。 我如此努力,才得以坐在你身旁 除了你,其他人都挺努力的 為什么很多人努力了卻還死了一地?分頁:123

改變窮人思維,可以從這幾點做出改變  文/夏知涼  01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是我小時候,大人們常念叨的一句話。  親戚、鄰居也經常這樣委婉的表揚我:這孩子真懂事,才幾歲就幫家里干活;這么小就知道給家里省錢了,將來肯定有大出息……  諸如此類的吧,但在當時來看,我很享受這樣的夸獎,于是,我就更加努力的學習,拼命的做個好孩子,會發光的孩子。  這仿佛是一個怪圈,你變得越好,榮耀加持得越多,你就越是不敢犯錯。哪怕這種錯誤是被動的,可原諒的。  小學六年級單元測驗,當時我發燒,考了個第六名,畏畏縮縮的不敢回家,因為我最差的時候也是第三名。  我很怕,怕丟人,怕再也聽不到別人的夸獎。  其實,在幾十個人的班級里,第六名依然是很好的成績,尤其還生了病。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一直把別人的贊許當成獎賞給自己的糖果。我討厭做家務,也想和其他孩子一樣,買些漂亮的小玩意,滿世界的跑。  但是不行,孩子和窮人家孩子是兩個物種。  你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假裝出我沒錢,可我很上進的姿態給人看。  當然,那很累。  02  有一次,班上一個女同學過生日,我們幾個人一起去慶祝。快到地方時,一個小伙伴提議,每人均攤20塊,就別讓女生花錢請客了。  于是,我假裝肚子疼,帶著一種世界寂滅般的心痛感跑回了家。  那天之后,我就總覺得像是欠了她很多一樣,于是越走越遠,越來越梳離,直到畢業時,她送了我一本筆記本,我才知道,原來,她從未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這樣的事太多太多,比如同學在出租車上招手說,下這么大的雨,快上來一起走吧。而我自己呢,要么搖頭等雨停,要么下車時忍著心痛付掉自己那一半車費。  但其實,他只是想捎著你。  再比如和同學吃午飯,如果是他花的錢,那一定會盡快找個機會,再請回來。  那是一種匪夷所思的自尊心,幾近于病態。  因為窮,所以不想,也不敢欠人情。  而這種自尊心的建立和坍塌,通常只發生在一瞬間。  03  就這樣上了初中,以為書中自有黃金屋,但現實總會敲邊鼓,告訴你,這條路行不通,那條路也艱難。  中考前,家庭變故,遭遇經濟問題,我主動輟學,并離家出走,因為我不夠勇氣跟家里人說,我不想讀書了,所以只能走極端。  于是,出走一周以后,我成功錯過了考試。  我想讀書考大學,做夢都想,可同時也意識到,自己是家里的負擔了,那只好放棄。因為,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啊,從小就被人這么夸。  可長大后我發現,這是一個致命的錯誤,用犧牲未來,來改變現狀,是窮人最愚蠢的悍勇,最常見的就是透支自己的身體去賺錢,不懂得保養自己。  再后來,就走向社會了,開始打拼,大約有那么幾年,什么苦都能吃,幾塊錢都要精算著花,到最后發現,也沒有積攢多少。  所幸的是,遇見了貴人,他說的話不多,但都記在心里了:  如果你的錢放在口袋里,那就是紙。普通人的思路,會用來學點什么技術,將來可以賺更多;再聰明一點的呢,用來投資,做生意也好,開店鋪也罷,能用錢來生錢;絕頂聰明的呢,不需要自己有錢,他們用別人的錢賺錢。  他說窮人之所以最后還是窮人,不是能力問題,是思維問題。  后來,我去了上海,不再攢錢,然后把每賺的一分,都利益最大化,從最小買賣做起,到后來做了生意,期間吃過很多辛苦,但很滿足。  窮人,很多時候,只是自己不敢嘗試,因為害怕,怕不但賺不到,反而把本錢也賠進去。  當然,后來我有錢了,所以,也敢花敢干了,東西都用最好的,再也不用買地攤和山寨貨了。朋友說這個項目能賺更多錢,OK,那就投資,完全不加考慮。  所以,你猜得到的,我又窮了,不但如此,還負了債。  很多時候,或者是所有時候,窮人就是這樣,突然的暴富不是幸福,而是災難,因為,你只學會了賺錢,還沒學會花錢。追根問源,就是思維問題,是從小受環境熏陶養成的。  要改變這種思維,可以嘗試從以下幾點做出改變:  自卑  這是最常見的心理狀態,不太敢平等的與人相處,尤其在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面前。  但你必須克服這一點,古人都說,莫欺少年窮,如果你才二十幾歲,窮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敢承認。  虛榮  我只說我一個遠房表弟,在我最有錢的時候跟我吃飯,每餐都搶著買單結賬。  很簡單,他怕被人瞧不起,所以急于表現自己。那句話怎么說來著,缺少什么就標榜什么,害怕什么就掩飾什么。  真實一點,不會被人笑話,裝,才會被人恥笑。  不敢求助于人  求人不是占便宜,某種意義上,是資源的互換。  并且,有一天你會發現,能夠彼此幫助的,才會成為你很好的朋友,而從未所求的,心里總像隔著點什么,因為你們缺少必要的交流,始終處在一個各掃門前雪的狀態。  不會花錢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果做個總結,你會發現,你的錢,大部分花在了可有可無的東西上了。幾塊、幾十塊的小錢,看似無關緊要,其實是你理財和規劃能力的體現。  抗打擊能力差  瞻前顧后,患得患失,我只說一句話,最窮不過要飯。  遇到挫折,就想這句話,然后把頭抬起來,腰挺直,用富人的氣勢做窮人。當然,不是吹牛,而是一種信念。  請相信它是有感染力的,頹喪、逃避救不了自己。  務實很重要  必須有夢想,但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走。古人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就是這個道理。  04  你總會有錢的。  老一輩人常說,三窮三富過到老,窮不是你自身的缺點,思維上的轉變才是你最大的財富。所以,別拿金錢作為衡量人生價值的唯一標準。  你要記住,金錢貨幣是人制造出來的,永遠為人服務,而不是做它的奴隸。  而貧窮的時候,往往是人生最寶貴的升值時機,只要挺得住,不懶惰,不自暴自棄,肯努力,是真的努力,不是喊口號。  那么,你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將得到完美重塑。  你的性格、能力、眼界、胸懷,將無限可能的得到提升。  作者:夏知涼,一個會講故事的藍同學,雞湯界小混混,堅持走心,堅持長得好看,著有《一生只夠愛一人》等書,微博@夏知涼同學,微信公眾號:夏知涼(xiazhiliang99)。 那些年,我們見過的“富人思維” 畢業2年帶來的4個思維轉變 在職場,我見過的8種黃金思維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台北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新北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專業的吸塵器清潔,只在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4jwx37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