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北屯戴森 v6換馬達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豐原戴森 v7深層清潔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霧峰Dyson掃地機器人換電池推薦

關于浪漫的文案 1.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后,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2.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3.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栗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4.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如果是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 5.我們還有那么多路要走,那么多地方要去,而你就是我路途最美麗的風景。 6.想你是一種激情,想你也是一種幸福,想你,是我快樂的源泉,讓我回到了情竇初開的年代,那種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7.如果,愛一個人,守一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么,此生便無憾了。 8.占有欲讓人誤以為自己很癡情,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 9.一個愿意花時間陪伴你的人,是愛你的人;一個可以解讀你內心悲喜的人,是懂你的人。愛,是以心依賴,只有懂得才能自然而然地去愛;情,是與共取暖,只有陪伴才能見證真摯的情感。 10.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11.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12.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13.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里生根發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其實早有分曉。 14.我曾發了瘋地愛你,直到現在說到愛情我還是第一個想到你,但我不會再回到你身邊。 15.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一個人,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么需要你。 16.我只有在點煙的時候才會低頭,接吻時才會閉眼,在心愛的人前面才會溫柔。 17.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為了你,我愿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愿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18.在茫茫人海中,所有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就會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愿,就放手他(她)走,當是過眼煙云,花開花落。 最感人的表白浪漫文案 一、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二、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三、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五、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成為背景。 六、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七、我不是一個有長遠規劃的人,卻因為你,開始計劃著怎樣過一生。 八、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九、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愿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十、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十一、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二、即使上天注定我與你只有半世的情緣,也無法改變我對你一世的情長。 十三、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十四、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十五、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十七、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它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里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 十八、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與你搭建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十九、你喜歡田野,喜歡春風,喜歡熱烈的陽光和浩瀚的星辰宇宙。我喜歡廚房,喜歡飯菜的余香,喜歡有你在的每一寸時光。 二十、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唯美愛情浪漫文案 一、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總想和你十指相扣,只此一人再不分開。 四、愛之于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與你白頭而死。 五、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六、眼里有你,所以滿眼幸福,心里有你,所以滿心歡喜,生活有你,所以快樂無限,枕邊有你,所以甜蜜無盡,愛你是我一生的承諾,愿攜你手到永遠! 七、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八、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九、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一、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可當我望著你溫柔的眼神,張嘴卻吐不出半粒星塵。 十二、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十三、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四、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態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湘行散記》 十五、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六、想找個保鮮盒,把你給我的那些感動都裝起來,當我不那么喜歡你的時候,就拿出來回味一下。——安東尼《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十七、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十八、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郭敬明《夏至未至》 十九、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 二十、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 最浪漫的愛情文案 1.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害怕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 2. 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3. 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4. 愛上一個人,總是患得患失,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心,又害怕一但被拒絕,往后的日子連來往都無法自然。 5. 看網上有人問:愛一個人到底什么感覺?一條答案是: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 6. 最好聽的情話不是“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向,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而是“忘掉過去吧,我給你一個家”。 7. 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8. 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9. 承認我想結婚了,想清早起床睜眼第一個看的是你。想在你做飯時從背后擁住你,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10. 最好的戀愛關系,大概就是你有你的熱愛,我有我的追求,我們熱烈擁抱,我們也彼此自由。 11. 多想和你有一個長久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讓所有人祝福我們,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12.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13. 有沒有這樣的時候,你嘴上說著“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但心底卻希望自己就是對方的幸福。 14. 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她她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15. 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過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證了這道燦爛,我們的青春再也無悔。 16. 總會有那么一個人,陪你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心愿。給你送花,陪你看日出日落,陪你走長江大橋陪你玩旋轉木馬,最后陪你共度余生。你要等。 17. 在愛情里,一定要學會知足,因為能遇到對的人,已經不容易,他能對你好,就更應該珍惜。 18. 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說不清哪里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友情里不喜歡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學不會將就。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頻率對了,你就贏了  文/正經嬸兒  我還在上大學那幾年, 外婆把退休金交給親戚去存高息貸款。存款期限為一年,第九個月還照常往卡里打利息,第十個月就被告知借款方跑路,錢可能要不回來了。  老人家心急如焚,但是還是不愿意跟親戚撕破臉。我打聽了一下,他們家干的缺德事兒子也知情,還說都是親戚不會為難親戚這種混話,于是我決定約他出來聊聊。  他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我們約在他單位旁邊的商場。去之前我已經想好了,雖然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雖然我親眼見過他奶聲奶氣的找我外婆給他掏耳朵,但是給一份無效合同讓老人去 |存高息| 實在是該爛心爛肺。  我打算直截了當的告訴他——如果再不還錢,我就去他單位鬧事,賴在領導辦公室門前不走,鬧唄,哭唄!反正我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我就說看看你們培養出來的好同志,蓄意騙親戚的錢,缺德不缺德?  去之前我還專門和律師朋友咨詢了一下。除了專業的知識以外,他還特意叮囑我:“問人要賬這事兒,要表現出強勢,不僅對付的詞要心里有數,衣服也不能太隨意。最好穿正式點,鞋跟也不要太矮。總之不要帶學生樣,帶著學生樣去要賬,準完蛋。”  我不以為然說:“正式的衣服穿起來別別扭扭的,高跟鞋走路又一崴一崴。還是休閑服平底鞋自在。”  之后,我到達約定地點,只見他一身職業裝,我立馬覺得自己T恤球鞋小挎包弱爆了,不像是來示威,反倒像是來求人的;他開口說話,滿滿的斯文敗類:“我們家的錢也在里面呢!我媽天天以淚洗面。不過我安慰她了,我說都是親戚,不會太為難我們的。”  我要抬起下巴才能同他爭辯,可是我想努力把自己的氣場拔上去的同時,居然忘詞兒了——律師朋友事先給我補習的那一套談判術語我全忘了。  我真是應該穿高跟鞋,如果目光上能夠平視,我會自信很多。  總之我們交手了幾個來回,我鎩羽而歸。之前謀劃的打一場硬仗,也只能永遠留在我的想象里。我想在他看來我一定還是一臉幼稚相,軟弱可欺,沒有任何存在感。  所以我輸了。而且火都沒發出來會談就愉快的結束了這種感覺真是差極了。  人的一生要扮演很多種角色,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有很多面孔。就像是收音機一樣,頻率對上,才能聽到對的聲音。在學校單純積極,在家庭溫暖松弛,在社會誠懇獨立,如果都用一種面孔去應對所有的角色,那很難做到從容應對,也很可能就像是之前的我一樣,被輕松打敗。  在《來自星星的你》里,千頌伊有段時間星途黯淡,但是她到公司簽合同時,穿的是一身黑衣,腳踩超高的高跟鞋,還拿黑超遮面,給鏡頭的時候是從下到上拍的,要穿很霸氣,才好去談事情。  氣場不夠,衣服來湊。  臺灣美學教授蔣勛曾說:“1920年代,法國開始出現第一代女性主管。服裝設計師香奈兒就運用男士衣服的元素開始設計女性主管的服裝,目的就是為了讓女主管出現時有說服力。”  你在穿什么,在外人看來,就是在傳達什么。穿個運動衣球鞋去談事情,對方肯定覺得公司怎么派了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兒來;穿著正裝去,成熟干練,還有進一步聊聊的可能,對方也覺得受到尊重。  在現代社會,衣服已經不僅是衣服,不只是為了御寒,不只是為了彰顯美麗,衣服代表著你愿意展現給外人的印象。  我上大學那會,臺大有位日本教授到我們學校參加研討會,他是所有的人當中穿的最正式的,麻灰色的西裝配淺色襯衣,扣子和領帶打的一絲不茍。  那天來了很多教授,但是他留給我很深的印象,不是因為他是日本人,我也不確定他的色彩和明暗花紋搭配是否規范,只是因為他穿衣服的嚴謹,讓我感受到他對于知識和學問的敬重。私下里再見他,他也是休閑的裝扮,交流起來,親切可親。  分場合穿衣服是一種能力。我同意,心態可以是永遠17歲,但是要是想在事業上和社會上更順遂,穿衣服要動腦子,講搭配。  英國前首相 |撒切爾夫人| 在競選首相之前,為了向選民顯示她擁有領導全英國的力量,特意把自己生來又尖又細的小嗓訓練的低沉渾厚;她開始選擇穿剪裁筆挺的商務正裝,往往以套裙為主,不僅形成了她獨特的個人風格,而且氣勢十足。撒切爾深知自己在男人為主的政界當中不能有一點點缺乏自信,于是她不放棄任何使自己看起來更強大,更可靠,更能夠和男人平起平坐的機會。  撒切爾83歲的時候,她女兒對媒體調侃說:“打開母親的衣柜從來沒有休閑裝,只有職業裝,因為她從來沒有閑過。”  一生鐘愛藍色套裙的撒切爾曾經說:“我穿衣服給誰看?我根據不同的場合和我的工作性質更換不同的衣服,并且我知道,這很重要。”  因此做一件事情想要達到最好的效果,就要在恰當的時間及時調頻。衣服對上場合就像是角色對上了頻率。  頻率對了,你就贏了。 凡是告訴你贏的人,都是在騙你 怕,就會輸,不怕,有可能贏! 那么努力,只為贏過昨天的自己分頁:123

廬隱:吹牛的妙用  吹牛是一種夸大狂,在道德家看來,也許認為是缺點,可是在處事接物上卻是一種呱呱叫的妙用。假使你這一生缺少了吹牛的本領,別說好飯碗找不到,便連黃包車夫也不放你在眼里的。  西洋人究竟近乎白癡,什么事都只講究腳踏實地去做,這樣費力氣的勾當,我們聰明的中國人,簡直連牙齒都要笑掉了。西洋人什么事都講究按部就班的慢慢來,從來沒有平地登天的捷徑,而我們中國人專門走捷徑,而走捷徑的第一個法門,就是善吹牛。  吹牛是一件不可輕看的藝術,就如《修辭學》上不可缺少“張喻”—類的東西一樣,像李白什么“黃河之水天上來”,又是什么“白發三千丈”,這在《修辭學》上就叫作‘張喻”,而在不懂《修辭學》的人看來就覺得李太白在吹牛了。  而且實際上說來,吹牛對于一個人的確有極大的妙用。人類這個東西,就有這么奇怪,無論什么事,你若老老實實的把實話告訴他,不但不能激起他共鳴的情緒,而且還要輕蔑你冷笑你,假使你見了那摸不清你根底的人,你不管你家里早飯的米是當了被褥換來的,你只要大言不慚的說“某部長是我父親的好朋友,某政客是我拜把子的叔公,我認得某某某巨商,我的太太同某軍閥的第五位太太是干姊妹”吹起這一套法螺來,那摸不清你的人,便帖帖服服的向你合十頂禮,說不定碰得巧還恭而且敬的請你大吃一頓蒸菜席呢!  吹牛有了如許的好處,于是無論哪一類的人,都各盡其力的大吹其牛了。但是且慢!吹牛也要認清對方的,不然的話,必難打動他或她的心弦,那么就失掉吹牛的功效了。比如說你見了一個仰慕文人的無名作家或學生時,而你自己要自充老前輩時,你不用說別的,(www.lz13.cn)只要說胡 適是我極熟的朋友,郁達夫是我最好的知己,最好你再轉彎抹角的去探聽一些關于胡 適、郁達夫瑣碎的遺事.比如說胡 適最喜聽什么,郁達夫最討厭什么,于是便可以親親切切的叫著“適之怎樣怎樣,達夫怎樣怎樣”,這樣一來,你便也就成了胡 適、郁達夫同等的人物,而被人所尊敬了。  如果你遇見一個好虛榮的女子呢,你就可以說你周游過列國,到過士耳其、南非洲!并且還是自費去的,這樣一來就可以證明你不但學識、閱歷豐富,而且還是個資產階級。于是乎你的戀愛便立刻成功了。  你如遇見商賈、官僚、政客、軍閥,都不妨察顏觀色,投其所好,大吹而特吹之。總而言之,好色者以色吹之,好利者以利吹之,好名者以名吹之,好權勢者以權勢吹之,此所謂以毒攻毒之法,無往而不利。  或曰吹牛妙用雖大,但也要善吹,否則揭穿西洋鏡,便沒有戲可唱了。  這當然是實話,并且吹牛也要有相當的訓練,第一要不紅臉,你雖從來沒有著過一本半本的書,但不妨咬緊牙根說:“我的著作等身,只可恨被一把野火燒掉了!”你家里因為要請幾個漂亮的客人吃飯,現買了一副碗碟,你便可以說:“這些東西十年前就有了”,以表示你并不因為請客受窘。假如你荷包里只剩下一塊大洋,朋友要邀你坐下來八圈,你就可以說:“我的錢都放在銀行里,今天竟勻不出工夫去取!”假如哪天你的太太感覺你沒多大出息時,你就可以說張家大小姐說我的詩作的好,王家少奶奶說我臉子漂亮而有丈夫氣,這樣一來太太便立刻加倍的愛你了。  這一些吹牛經,說不勝說,但神而明之,存乎其人!   廬隱作品_廬隱散文集 廬隱:雷峰塔下 廬隱:夏的歌頌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雅LG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雲林Dyson v6舊換新推薦》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質量保證台中潭子日立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 dyson過保固維修的費用如何計算?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好評口碑

arrow
arrow

    4jwx37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